JQ_Dorothy

欢迎和我玩!我叫JQ!微博名JQ_aiw。jo厨和梅溪湖女孩!承仗和卓昱玩家!

打下山兔4 之前到2就不行了 今天来试试运气 虽然很高兴过了 但是发现这个寮还是囡囡们比较靠得住! 琴琴等级本来就比较低也无可厚非 狗子你五星了你好意思第二场就byebye!? 第三回合两萤草奶量3000-4000说实话我是懵逼的,,,等级低第一次见这个奶量啊,,不过幸好她们只会奶,,,, 满血的吸血姬只能一点一点自残来怼她们【吸血姬:终于让我自残high个够了】 椒图和自己的萤草也加入输出【虽然也没什么卵用 】但是我觉得她们可能是在嘲讽那个被青蛙怼下场的狗子吧呵呵 囡囡们最大 三个又美又坚强都能奶 p.s.想问一下各位这三个谁先上5星比较好?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