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_Dorothy

欢迎和我玩!我叫JQ!微博名JQ_aiw。jo厨和梅溪湖女孩!承仗和卓昱玩家!

1p-看完@鬼神璃 太太的《东方仗助养了一只鹦鹉》的产物,看完真是让人会心一笑
,,,,看到描述仗助教会鹦鹉说但是我拒绝的时候真实笑出声
配字:
-露伴你看鹦鹉都相处得比我们好!
-哪里好了?你没听见露伴鹦鹉说 “我拒绝”吗?
-那是因为老师用天堂之门把我教它的其他话都删掉了QAQ!

2p-走个路的模样都对纯情高中生过于刺激的露伴老师
3-4p-给仗助乱上滤镜
5p-只画了线稿的仗露万圣节paro,从微博上看见有个AI智能上色网站,截了个图尝试的效果,,,只想跪下

评论(6)

热度(43)